生蝓忧患,死蝓安乐

一切什么的还是去死了好

妈的虽然已经是昨天上午的事了但我还是感觉我被狠狠冒犯到了跑过来bb一下

咱就是说,精法人sr真的骨子里爱法爱到深处但我很清醒我知道我是中国人,对于火烧圆明园这种事的认识我还是很清醒的,像这种问精法对于火烧圆明园的看法这种问题可能是我有点敏感了但我真的感觉我他妈被狠狠冒犯到了

就是那种,你精的国家伤害过你的祖国所以你不爱国你不应该精那个国家的感觉

以后不要再问我这种很冒犯的问题,OK?我只是碍于已经在群里认识蛮长一段时间了不好意思直接翻脸但这不代表我不会生气

我人蛮敏感的,以后问这种问题前先掂量一下自己友谊的小船有多牢固,好嘛?

啊对了之前还有人说“资本主义可不兴精啊”你不觉得这他妈非常冒犯别人非常招精一些布尔乔亚国家的人的厌恶?我他妈精法但不代表我精布尔乔亚,正相反我知道shzy好我甚至恨不得法国现在就红了

顺便,我本来就是因为巴黎公社等红法阵营才垂直精法来着,我本来就主厨巴黎公社和法共还有法来着,我更会为红色法兰西之殇而遗憾惋惜

评论(1)

热度(6)